桑言

我想给你讲个故事。

【里德尔x你】弱点

我其实本质还是个画手...所以这只是篇插画长篇系列的小预告

各位看官老爷就先当个段子看吧

(永远的上色苦手,可能发个预告就会鸽很久


文笔烂,毕竟从小作文分数都不咋地

刀预警


——



「你不是他,你是佛地魔。」



他沉默着侧了侧首,似乎是在思考你是怎么从他给予你的囚牢中逃出来的,然后又笑了笑,像是在嘲笑你自投罗网的愚蠢。



「我是他注定的未来。」



没有我的未来,你在心里默念着,对着眼前的黑魔王露出了苦恼的神色。



「那么我又是什么?」



像是喃喃自语般,你询问着他,也询问着自己。

你深知就算是在那不算美好的学生时代里,那个人也从未把你加进他未来的设想中。



所以你才会如此轻而易举地被杀害,被你深爱着的,占据了你整个学生时代的那个少年。



然后灵魂被囚禁在器物中,永世不能超生。

成为只属于过去的一缕幽魂。













「……弱点......汤姆里德尔的弱点。」

评论(3)

热度(92)